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合作交流
中荟景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能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   作者: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   点击数:575   日期:2022-10-29

1027日下午,中荟景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智能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中荟景宏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谭奎、杨子庆,业务经理吕倩琳、何佳、梁光浩,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副院长蒲开伦参加座谈和调研。

图片

图片

双方在学校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随后,刘智能一行前往学校南门广场、同心桥、鑫福化工林、泸天化林等地调研。

图片

图片

刘志勇指出,近年来,学校与省内外企业之间实现了广泛的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的融合发展,正在构建职业教育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紧密型合作办学机制;中荟景宏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非常迅猛,必将为双方深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将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融合,共同打造校企协同育人的浓厚氛围。

图片

刘智能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现企业形象,弘扬企业文化,为同学们深入认识和了解产业、企业搭建好平台,为共建共育共享合作成果,作出企业更大贡献。

学校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和调研。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