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合作交流
学校举行第六届中高职衔接暨普职融通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   作者: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   点击数:865   日期:2023-02-28

2023224日,学校第六届中高职衔接暨普职融通会议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王志斌、邓启华以及57所普高、中职学校领导和嘉宾参加会议,会议主题为“中高衔接育人才 共促职教新发展”。副院长蒲开伦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刘志勇在致辞中对普高、中职学校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莅临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六届中高职衔接暨普职融通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坚持“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办学定位,全面实施“1135”特色发展战略,按照立足泸州、融入四川、拓展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促进科教融汇为新方向,加快构建融通融合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通过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引领人才培养,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图片

  文申柳作了《2022年中高职衔接工作报告》,介绍了学校2022年内涵建设成果、中高职衔接成果以及2023年主要工作。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中职学校代表,会东县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良武,资中县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斌,四川省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苏友平,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张富贵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片

陈淑娟、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分别与四川省遂宁市安居职业高级中学校党委书记杨鹏、乐山市沙湾职业高级中学校长雷小军、四川省射洪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蒲伟、内江市东兴区宏昌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林茜签订“中高职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截止到目前,学校“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达到了109所。

图片

文申柳与绵竹市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贺于松,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助理杨春梅签订校校企定向班合作协议。

图片
     图片   

刘志勇、文申柳分别为“优质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学校泸州市江阳职业高级中学校、内江市市中区求是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开江县职业中学、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四川省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颁发纪念杯。

图片

  学校邀请了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金艳作《三课堂协同,育菁英人才》的专题讲座。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会后,举行了中高职招生工作会议、3+3及五年贯通培养联合教研活动。

图片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同各兄弟学校携手共进,持续探索富有特色的中高职衔接新路径,共同推动中高职衔接暨普职融通取得了新成就,将更好地促进中高职教育衔接、一体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