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合作交流
学校举行第六届“永荣科技”定向班签约暨开班典礼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979   日期:2022-06-09

经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62日上午,学校第六届“永荣科技”定向班(公司为学生减免3年学费)签约暨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四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新、副总经理杨微,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副院长蒲开伦及239名第六届“永荣科技”定向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宏主持。

 刘志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表示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个与学校合作开办定向班的企业,坚持为学生减免三年学费。5年来,学校为公司输送了500余名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在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省市发展大局、服务企业发展需求中,帮助更多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杨立新祝贺学校喜迁新校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有不少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重要的业务骨干,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刻苦提升专业技能,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母校争光。希望与学校多层次、多维度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办学、共同培养、互惠双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蒲开伦与杨微签订了第六届“永荣科技”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协议和校企共建企业工作室协议。

文申柳向杨立新颁发了“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牌匾(上图1),杨立新向文申柳颁发了“企业工作室”牌匾和锦旗(上图23)。

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张泽渐,学校应用化工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川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