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合作交流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到学校考察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   作者: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   点击数:927   日期:2022-06-13

近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娉婷一行9人到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谢光杰参加活动。

熊娉婷一行先后到川酒学院实验实训室、工程实训中心等地参观考察。随后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会,与会人员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刘志勇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与泸州老窖股份公司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泸州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熊娉婷介绍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合作情况,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为泸州酒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汉张、副总经理付吉祥,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勇,泸州中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朝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高级人才发展石敏、高级招聘管理张艺文,学校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继续教育处、川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