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化院
您当前位置:今日化院
学校召开2023年技能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580   日期:2023-01-05

14日,学校2023年技能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启动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副院长王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二组“二等奖”的教学团队负责人陶凤老师结合团队参赛经历,从赛事进程、提交资料、备赛策略、心得体会等方面分享了团队老师参赛经验与感悟。教务处副处长刘俊红详细梳理了2023年技能竞赛教学能力比赛流程,教务处处长袁晓东详细说明了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意义

文申柳对学校2022年技能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认可和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参加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途径,提高教师的综合能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技双俢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王志斌希望各参赛团队积极备赛,继续巩固学校近3年来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取得的优秀成果,持续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技能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带动专业和课程建设,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打造名师,强力支撑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要求。

学校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教学负责人及拟参加学校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的参赛团队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