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化院
您当前位置:今日化院
学校领导率队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
来源:乡村振兴办   作者:乡村振兴办   点击数:585   日期:2023-01-11

18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率队深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叙永县摩尼镇金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和学校驻村干部,现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刘志勇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与他们详细交谈,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上学就医等情况,并送上大米、糯米粉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油茶种植基地,一排排油茶长势喜人,新栽种的油茶已经种植完毕;金农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刘志勇一行介绍了种植面积、产业规划、市场前景、农文旅融合等情况。


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摩尼镇党委书记胡翔对刘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向学校长期以来对摩尼镇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务实勤勉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志勇高度赞扬摩尼镇及金榜村近年来在城镇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乡村振兴重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希望摩尼镇及金榜村持续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上下功夫;学校将在县委和摩尼镇党委领导下,结合自身优势全力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川化职院应有力量。

叙永县妇联主席连庆枢,摩尼镇和金榜村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泽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小洪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