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化院
您当前位置:今日化院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1831   日期:2022-03-31

各位亲爱的校友: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原泸州化工专科学校)历经六十九年的砥砺奋进,在祖国建设中成长与崛起,在改革开放中发展与壮大,建设形成了以化工医药为特色,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食品饮料、经贸物流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被誉为“西部化工职教的黄埔军校”和“中国化工高技能人才的摇篮”。

六十九载栉风沐雨,六十九年春华秋实。学校始终秉承“厚德”“博学”“广才”“精业”校训,培养和造就了大批业界帅才和行业工程精英,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2023年,母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了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渠道,凝聚校友力量,共谋事业发展。学校特面向社会各界校友公开征集相关信息,进一步完善学校校友信息库。

一、征集对象

1.凡曾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包括原四川化学工业学校、泸州化工学校、泸州化学工业学校、泸州化工专科学校、四川省泸州化工学校)就读、进修、毕业和工作过的历届校友。

2.曾在学校学习工作过的教职工(包含外聘教师)。

二、征集方式

(一)校友自荐

http://www.sccc.edu.cn/_img/2022/03/31/20220331164331461001.png

1.方便广大校友线上填报,实时填报、实时统计,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后,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点击提交。

我们郑重承诺将确保各位校友的信息保密,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不做他用。

2.可携昔日同班同学直接来校参观访问,沟通交流,共叙友谊。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您的光临,将竭诚为您服务。

(二)校友推荐

学校教师、校友所了解的其他校友信息,请广大教师、校友积极推荐。

三、征集时间

本公告长期有效,收集到信息我们将及时汇总整理。

四、学校校友办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

邮政编码:646300

联系人及电话:牛老师,0830-3150625

学校官方网址:http://www.sccc.edu.cn

http://www.sccc.edu.cn/_img/2022/03/31/20220331164336276002.png

学校师生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铸辉煌。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办公室

(校庆办公室)

2022330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