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倡议书
来源: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作者: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点击数:434   日期:2022-09-03

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近段时间以来,我省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多,本轮疫情已蔓延至20个市(州),特别是成都市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期,形势复杂严峻。在此,厅直属机关党委倡议,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和衷共济,聚力战“疫”。

一、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带头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攻坚的劲头、必胜的信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防疫物资生产调配和工业企业困难帮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当前,正值开学季,厅直系统各类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应急防控,做到家校协防、多病共防,保障学生安全就学。

二、带头发挥先锋作用。坚持在抗疫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服务队、突击队,全力支援防疫工作,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特别是党员青年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积极参与所在地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工作,及时收集梳理、帮助解决企业和群众的问题诉求,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团结一心,共同战“疫”。

三、带头严守防疫纪律。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制度规定,自觉接受、主动服从街道、社区和小区防疫管理,配合做好应急处置措施,协助维护社会秩序。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信息动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单位、社区报告身体状况,依法接受流调、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防控措施。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宣传防疫政策、开展防疫科普,引导身边群众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以一域之微光为全省抗疫贡献经信力量。

同志们!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厅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扬“拼”的精神、“实”的作风,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

                                          中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