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院部动态
【川酒学院】学院举行酿酒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论坛
来源:川酒学院   作者:川酒学院   点击数:436   日期:2022-11-18

1113日,酿酒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论坛在学校图书馆第四学术报告厅举行。四川建兴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荣坤,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闫德民,四川佳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浓香酿酒公司副总经理甘元甲,泸州顺成和庄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勇,泸州中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朝凯,泸州肥儿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锡川,贵州洞酿洞藏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和勇,泸州国之荣耀酒业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周帅,醉清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久,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副院长谢光杰,川酒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德兵、副院长吕辉以及川酒学院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川酒学院院长徐丽萍主持。


会上,文申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历史。他指出,川酒学院是一个年轻的二级学院,自从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同时,川酒学院即将搬迁至酒谷湖校区,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徐丽萍介绍了川酒学院及下设专业的发展历程,并总结汇报了川酒学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谢光杰代表学校与顺成和、肥儿粉、国之荣耀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文申柳、谢光杰分别向产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向顺成和庄园、贵州洞酿洞藏酒业有限公司、泸州国之荣耀酒业有限公司颁发了“醇香”研修育人基地牌匾。


最后,各企业代表与川酒学院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校企教材共建、学历提升、实验实训建设及对外培训等具体事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产教融合论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川酒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