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您当前位置:院部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领导到里博新仪(重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数:352   日期:2023-03-13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访企拓岗行动,拓展校企合作范围,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协同发展。3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小鸿前往里博新仪精密电子(重庆)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访企拓岗活动。里博新仪精密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副总经理冯学芳经理张小林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在校企双方前期充分沟通交流下促成的。交流活动上,冯学芳表示校企合作对提升高校教育质量,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未来拓展校企合作的内容,为公司在科研和生产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任小鸿就公司为我校师生提供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学生就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交流活动后,在冯经理的带领下,任小鸿参观了公司的新产品展示和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无损检测仪器仪表的发展趋势,邀请企业到校招聘人才,就如何共建校外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冯学芳表示,一定到校进行选拔人才,并提出共同申报有关项目的需求与愿望。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校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探索创新,学校将以市场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方式,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逐步构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联系我们

护国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酒谷湖校区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酒谷大道七段315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1332    邮编:646300

招生就业咨询电话(兼传真):0830-3151321或0830-3150329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24号

蜀ICP备08001500号-1    川教GX-20120035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