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18973   日期:2021-09-26   字体:【

924日,根据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安排,市委高校宣讲分团成员、四川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红艳为学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李红艳教授还对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泸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职教职工党员、思政课教师、学生党员、学生非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淑娟主持。


   

李红艳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内容结构,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她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泸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与会师生现场聆听后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获益良多,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彰显责任担当,勇立时代潮头。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瓦窑坝路66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