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学院】 南湖红船忆初心 牢记使命砺前行
来源:应用化工学院   作者:应用化工学院   点击数:16178   日期:2021-07-19   字体:【

2021714日,应用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小组师生一行7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踏上了红色革命之旅,共赴浙江嘉兴南湖,参观了那条见证中国命运的红船,学党史,强信念。

DSC_1045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爱国爱党的决心,调研小队一行7人到达南湖,映入眼帘的就是中共一大红船遗址。

DSC_1055

所有人都若有所思,面色凝重,静静地感受这片前辈领袖曾经来过的地方。之后,大家参观了清晖堂、烟雨楼等历史遗迹,感受到了历史文化的熏陶。来到这里,总让人情不自禁,驻足凝视,回忆起革命先驱在这里做出的的重大决议,以及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DSC_1063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党旗的见证下结束,一行人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时代先锋。

DSC_1066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瓦窑坝路66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99